校园网登录

学生工作

我院举行学生合唱比赛

来源:院团委 发布时间:2019-11-20浏览次数:作者:肖月

        2019年11月19日晚7点,由院团委主办,各系部及院学生文艺部承办的“赣州职业技术学院合唱比赛”在阳明楼阶梯教室216拉开帷幕。在文艺部学生干部的组织排练和教师的专业指导下,经过激烈角逐,系部初赛中脱颖而出的4个代表队参赛。
        动物科学系带着饱满热情,带来《歌唱祖国》,纪念祖国成立70周年,情怀满满,令人心潮澎湃;园林与园艺工程系男生、女生齐上阵,演绎一曲《团结就是力量》;信息工程系以民谣的形式,合唱《我和我的祖国》,曲声悠然,令人动容;机电工程系的男生们热情阳刚,一首《国家》唱出了家国情怀,唱出了对祖国无限的热爱。

本次合唱比赛展现了院系学生齐心协力,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为庆新中国成立70周年带来一抹青春的色彩。
        比赛结果:
        一等奖:信息工程系《我和我的祖国》
        二等奖:机电工程系《国家》
        三等奖:动物科学系《歌唱祖国》
        优胜奖:园林与园艺工程系《团结就是力量》



版权所有:赣州职业技术学院    赣ICP备20002229号-1   赣公网安备 36070102000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