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网登录

学生工作

社团迎来“亲切伯伯”——邹志华书记视察大学生活动中心

来源:院团委 发布时间:2020-06-04浏览次数:作者:肖月

        自封闭期间室外社团活动的“试水”,到兴趣小组及社团活动的全面恢复开展,已有近一个月时间。6月3日下午,正常举行社团活动的同学们迎来了一位“亲切伯伯”——赣州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邹志华。
       为走近学生生活,倾听学生真实感受,切身体会学生“第二课堂”活动效果,邹志华在三校团委负责人的陪同下,来到学院大学生活动中心,亲自指导社团活动的开展。



       首先,邹志华来到阳明楼主楼二楼的舞蹈长廊,在这里,钟微老师正指导礼仪队形体展示训练,一旁的舞蹈社同学正在锤炼扎实的基本功。邹志华亲切询问了社团成员的组成结构,关心了活动的物资保障,并指示,学生社团应面向更广的学生,吸纳更多感兴趣的学生加入社团活动中。


       随后,邹志华走入“演讲与口才社”,“吉他社”,“动漫社”、“音乐社”及“女篮队训练”的活动现场。初临现场时,学生尚有不适应,但在书记心贴心的关怀下,同学们从拘束,到畅所欲言。“音乐社”的孩子们别出心裁,带来了一段伴随手舞的《稻香》。邹志华在欣赏之后,充分肯定了社团的成果,并引导鼓励同学们结合爱国主义歌曲,做出富有学院特色的合唱团,打出招牌,创出品牌。同学们纷纷表示,他们有信心,也将不辜负学院给予的期望,定将社团的活动打造得更加丰富。




       活动后,邹志华再三对三校团委负责人强调,“第二课堂”为学生学习生活的重要组成部分,应当极力建成由大学生活动中心、图书馆、兴趣小组组成的学生课后文化圈,充分利用现有平台,努力提升服务质量水平,使文化圈成为学生课余生活的重心与焦点。同时,三校应加大合作宣传力度,拓展宣传方式方法,吸引更多学生自愿加入社团活动,提升学生综合素质,只争朝夕,不负韶华。


版权所有:赣州职业技术学院    赣ICP备20002229号-1   赣公网安备 36070102000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