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网登录

学生工作

迎风向前跑:赣州职业技术学院今日进行了新学期首场晨练活动

来源:学生工作处 发布时间:2020-10-14浏览次数:作者:仲先国

10月14日,学院在北运动场进行了新学期首场晨练活动,学生工作处负责人陈昌国到现场指导。

早上6:30,晨练活动正式开始。活动以系部为单位组成7个方阵,在辅导员和班委的带领下,沿着操场慢步跑。尽管天空飘着小雨,但参加活动的师生精神抖擞、激情高涨。

为培养学生养成良好的学习、生活习惯和拥有一个健康的体魄,更好落实大学生素质拓展要求,营造特色校园文化,为学生的多方位发展提供空间,学院将教育、健康与运动融为一体,在本学期推出晨练计划,督促学生养成早起锻炼身体的好习惯。(图/伍文;文/仲先国;初审/陈昌国;复审/曾卫平)



版权所有:赣州职业技术学院    赣ICP备20002229号-1   赣公网安备 36070102000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