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网登录

学生工作

抗击疫情 关爱心理|赣州职业技术学院线上心理咨询援助为您服务

来源:学工处 发布时间:2020-02-06浏览次数:作者:admin

老师、同学们 :

      当前,全国上下打响了防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阻击战。为应对这一公共突发事件,针对疫情防控期间因疫情引发的负面情绪,赣州职业技术学院学工处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发挥专业优势,多措并举,积极开展心理咨询援助服务。

      面对突如其来的疫情,你可能身心承受着各种压力,甚至 出现恐慌、焦虑、烦躁等负面情绪,为保障新型冠状病毒疫情防控期间全校师生的心理健康,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即日起为因疫情引发负面情绪的广大师生提供线上心理咨询服务,如果您需要专业的心理支持,请联系我们,一起携手,共渡难关。

 

 
 
 
 
工作时间
每天9:00-21:00。   
服务方式
1.QQ心理支持服务:352144371   
2.电子邮箱:352144371 @qq.com      
3.加入赣职院心理咨询援助微信群:


 

 
 
 
 

      其他时间可通过电子邮件与我们联系,心理咨询中心老师会在24小时内回复。非工作时间如有心理危机或紧急情况,请尽快通过班主任、辅导员老师联系我们。

      疫情和困难面前,我们同心协力,共同面对!
赣州职业技术学院学工处


版权所有:赣州职业技术学院    赣ICP备20002229号-1   赣公网安备 36070102000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