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网登录

学生工作

学工处开展学生公寓卫生大检查

来源:学生工作部 发布时间:2020-05-21浏览次数:作者:邓春莲

        学生公寓作为人群最为密集的场所之一,是学院防疫卫生工作的重点。为进一步做好学生公寓环境整治工作,清除安全隐患,增强学生卫生安全意识,营造和谐、卫生、平安公寓环境。5月20日上午,学工处联合全体辅导员、物业管理人员共同对我院学生公寓进行了一次全面的检查。


        学工处负责人陈昌国带领全体辅导员和物业管理人员对职院学生所在公寓区域进行全覆盖检查,从C1北女生公寓楼开始直至C7北男生公寓楼共68间公寓,逐间开门检查。按照《赣州职业技术学院学生公寓管理规定》的细则要求,陈昌国负责人对学生公寓内的床铺整理情况、洗手台物品摆放、房间地面卫生、卫生间淋浴室卫生及公寓电器使用等内容进行示范指导,要求所有辅导员对班级内的所有寝室不符合规定要求处进行逐项督促整改,整改不到位誓不罢休,力争在本学期实现文明、卫生、有序、安全的公寓环境文化。


        通过这次公寓卫生大检查,辅导员不仅看到了所管理班级卫生安全所存在的问题也学习到了如何指导学生规范整理公寓的方式方法,明白了差距,明确了公寓整改努力的方向。(复审:陈昌国)


版权所有:赣州职业技术学院    赣ICP备20002229号-1   赣公网安备 36070102000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