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网登录

党建视窗

[统一战线]黄鹏与联谊交友对象进行座谈交流

来源:宣传统战部 发布时间:2020-09-22浏览次数:作者:潘小慧

9月22日下午,黄鹏院长在行知楼五楼会议室主持召开座谈会,与联谊交友对象钟闽、姚炬平、钟诚三位教师进行座谈交流。

座谈会上,黄鹏院长首先对三位联谊交友教师一年来对学院工作的关心和支持表示肯定与感谢,亲切关心了他们的学习、工作和生活,并详细询问三位教师对学院建设和发展的意见建议,以及是否有需要学院出面解决的困难和问题。民革党员钟闽、民盟盟员钟诚和党外人士姚炬平先后围绕学院的建设情况、工作进展、学生生活等进行发言,并结合部门工作实际提出了意见建议。

黄鹏院长边听边记,并不时发表自己的见解;对于三位联谊交友对象提出的困难、问题和建议,要求职能部门认真梳理,提出切实可行的解决办法抓好落实。同时,对他们进一步发挥作用、凝聚共识、推动发展指明了方向、提出了要求。(审核:曾卫平)



版权所有:赣州职业技术学院    赣ICP备20002229号-1   赣公网安备 36070102000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