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网登录

党建视窗

赣州职业技术学院积极开展暑期文明实践志愿活动

来源:宣传统战部 发布时间:2020-08-15浏览次数:作者:曾卫平

8月14日,赣州职业技术学院六名党员志愿者冒着酷暑,深入大码头社区开展暑期文明实践志愿活动。

与社区干部简短沟通后,党员志愿者们兵分三路,在社区干部的带领下开启了志愿服务。

活动中,志愿者们对地面垃圾杂物进行了清扫,对临街店面乱贴广告及宣传画的现象进行了清理,对出店经营等不文明行为进行了劝导;部分志愿者还在市民中积极宣传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和和保文创卫知识,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引领社区居民爱护环境,爱护我们共同生活的家园。

据悉,赣州职业技术学院暑期组织教师文明实践志愿者每周深入结对社区开展志愿服务,协助社区进行卫生清扫、秩序维持、教育培训、心理咨询等活动。同时,积极组织学生志愿者深入帮扶的贫困乡镇,开展民风民俗调研、生态文明宣传、义务劳动、送温暖等志愿活动,使学生切身感受精准扶贫政策实施以来,赣南农村发展的新变化。



版权所有:赣州职业技术学院    赣ICP备20002229号-1   赣公网安备 36070102000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