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网登录

党建视窗

【支部会议】机关第二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会议

来源:机关二支部 发布时间:2021-01-29浏览次数:作者:仲先国

1月27日下午,按照学院党委关于召开2020年度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相关通知文件精神,学院机关第二党支部在支部党员活动室召开了集中学习会议和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会议,学院院长黄鹏出席会议并做了指导,支部书记王甫良主持会议,会议主题为: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助力学院高质量发展。

为开好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打牢思想基础,在集中学习会议上,参会党员们集中学习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第二专题—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持续推动全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经济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江西和赣州重要讲话精神、《中国共产党章程》总纲,学习刘奇、易炼红同志在省委经济工作会议上的讲话,以及赣州市委五届十次全会精神。

接着在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会议上,全体参会党员总结过去一年的工作与学习情况,对照合格党员标准方面、对照入党誓词、对照身边先进典型方面,着重从认真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结合实际工作与表现进行党性分析,查摆在政治、思想、学习、工作、能力、作风等方面的问题和不足。支部书记带头、其他支委和党员依次按要求认真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并进行了民主评议党员。

黄鹏院长对本次组织生活会准备充分、开展有序给予了肯定,指出组织生活会是对党支部、支委、普通党员一年来思想、工作和生活的一次重要总结,批评与自我批评是党内同志本着实事求是相互促进成长进步见人见事见思想,是党的优良传统之一。黄鹏院长强调:要始终把政治理论学习放在重要位置;要始终把工作创新放在重要位置;要始终把发挥党员表率作用放在重要位置。

最后,支部书记王甫良对会议进行了小结,要求支部全体党员按照黄鹏院长的指示要求,在工作中严格要求自己,发挥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助力学院高质量发展。(文字编辑:杨盛钦;责任编辑:刘丹;审核:曾卫平)



版权所有:赣州职业技术学院    赣ICP备20002229号-1   赣公网安备 36070102000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