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网登录

党建视窗

【党员活动】党员就是志愿者

来源:机关党总支 发布时间:2020-05-11浏览次数:作者:舒宽宏

因为突如其来的疫情,赣州职业技术学院和其他高校一样推迟了开学,在党的带领下,全国各族人民团结一心共抗疫情。经过学院严密的部署和演练、上级部门严格的指导和验收,终于确定于5月11日,迎接赣职院的同学返校学习。

为了更好的服务学生返校,做好校园闭环管理和具体落实化网格化管理目标,这一天赣职院的全体54名党员,就像听到了集结的冲锋号,和其他老师早早来到各自岗位迎接同学们,有在车站接车的,有在扫码核验区指导填报的,有在体温监测区测量体温的,有在病毒消杀区......还有自愿穿上红色志愿者背心帮助学生帮运行李。因家长不能进入校园,学生们下车就由志愿者们一路帮助、引导上校内大巴,送至公寓楼下。确保每名学生按照要求回到寝室,让学生舒心、家长放心。一学生说:“张主任,我自己来可以,我怎么好意思让您帮我提行李呢?”党员张俊华笑着说:“今天,老师就是志愿者,就是为大家返校服务的......”。

是啊,今天赣职院学院全体党员教师就是迎接同学们平安返校的志愿者。



版权所有:赣州职业技术学院    赣ICP备20002229号-1   赣公网安备 36070102000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