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网登录

教学科研

学校首页 >> 教学科研 >> 正文

【听课评课】园艺与园林工程系开展听课评课活动

来源:园艺与园林工程系 发布时间:2021-01-05浏览次数:作者:谢长智

为做好园艺与园林工程系教研活动,进一步提升教师教育教学水平。1月4日下午,系部负责人高晖和部分专业教师到2020级园林技术(三年制)班级开展听课评课活动。听课课程为廖楠老师讲授的《园林制图》。

在这次活动中,园艺与园林工程系制定了详细的听课评课计划,授课教师认真准备,精心设计教学过程,采用了理实一体化教学,第一节课进行理论讲授,第二节课进行手绘实操,课堂上师生互动氛围活跃。课后听课教师组织了评课,肯定了授课教师的优点,并就课堂教学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认真地讨论,提出了建设性意见。

通过听课活动,进一步更新了教师的教学观念和教学行为,提高了教师们的教育教学水平。(初审:高晖;文字编辑:杨盛钦;复审:曾卫平)



版权所有:赣州职业技术学院    赣ICP备20002229号-1   赣公网安备 36070102000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