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网登录

教学科研

学校首页 >> 教学科研 >> 正文

【校园喜讯】我院在第九届全国大学生机械创新设计大赛(江西省赛区)中喜获佳绩

来源:机电工程系 发布时间:2020-10-30浏览次数:作者:朱繁泷

近日,第九届全国大学生机械创新大赛(江西省赛区)在江西理工大学举行,经过与省内本科、高职院校同台激烈角逐,我院参赛作品喜获一等奖3项,二等奖1项。

全国大学生机械创新设计大赛是教育部高等教育司批准的国家级A类赛事,由教育部高等学校机械学科教学指导委员会主办,是国内机电类专业水平最高参赛人数最多的全国性课外竞赛活动。

本次大赛吸引了来自南昌大学、南昌航空大学、华东交通大学、江西理工大学和华东理工大学等30多所高校的近1500余名选手和300余名指导教师参加,参赛人数创历史最高。赣州职业技术学院与众多本科高校同台竞技并取得优异成绩,得益于学校领导高度重视学生创新创业能力的培养,通过开放实验室、组建大学生专业社团等一系列活动与措施来着力提升学生的理论素养与实操技能。(初审:左伟平;复审:曾卫平)


附:获奖情况:

序号

一等奖作品

参赛学生

指导教师

1

便于晾晒通风的可折叠智能阳台

叶运财、刘辉、谢学林、谢凯、凌惠

左伟平、朱繁泷

2

新型无动力式助老助残辅助起身装置

叶运财、刘辉、谢学林、孙伟隆、邱横冲

孙恺、朱繁泷

3

车库入口嵌入式液压升降阻水装置

叶运财、刘辉、谢学林、谢凯、凌惠

刘大明、朱繁泷

序号

二等奖作品

参赛学生

指导教师

1

一种简易可升降智能隔水墙

叶运财、刘辉、谢学林、江翔、伍振宝

左伟平、朱繁泷




版权所有:赣州职业技术学院    赣ICP备20002229号-1   赣公网安备 36070102000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