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网登录

教学科研

学校首页 >> 教学科研 >> 正文

学院召开新学期开学前教学工作会议

来源:教务处 发布时间:2020-08-27浏览次数:作者:钟诚

8月26日,学院在行知楼602会议室召开新学期教学工作会,党委书记邹志华出席并讲话,会议由院领导谢尉明主持,教务处、实训中心及各院系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教务处汇报了教材采购、教室安排、教学计划等各项开学前工作落实情况,并对教师培训、教研室组建、专业规划等下一步工作进行了部署;各院系分别汇报了相关准备工作开展情况。

邹志华肯定了各部门所做的各项工作,同时要求各院系要进一步压实责任,做到人员到位、课表到位、教材到位,教学检查到位,实践教学安排到位。

此次会议,不仅明确了下半年的教学整体工作思路,也细化了开学前后一周的具体工作,为新学期顺利开学做好准备(初审:杨孟鸿;复审:曾卫平)



版权所有:赣州职业技术学院    赣ICP备20002229号-1   赣公网安备 36070102000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