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网登录

新闻公告

【领导活动】黄鹏检查指导校园环境建设工作

来源:宣传统战部 发布时间:2021-10-12浏览次数:作者:曾卫平

10月12日下午,黄鹏带队检查指导校园环境建设工作。

黄鹏一行从南校门口出发,途经图书馆、毕昇楼、公共实训基地、天祥楼等地,检查了沿途校园环境卫生和绿化带,查看了食品专业实训室、服装专业直播室、汽车专业实训室及停车场等点位的情况。

黄鹏强调,相关职能部门要各司其职、各负其责,全力以赴、扎实工作,严把责任关、安全关和质量关,查漏补缺,建设文明、和谐、有序的校园环境。同时,一定要用好用足学院现有的实训场所和设施。

党政办公室、宣传统战部、学生工作处、后勤与资产管理处、实训中心等部门负责同志陪同参加了活动。(编辑:任磊;审核:曾卫平)



版权所有:赣州职业技术学院    赣ICP备20002229号-1   赣公网安备 36070102000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