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网登录

新闻公告

【专题教育】学院召开“酒驾醉驾专题警示教育”大会

来源:宣传统战部 发布时间:2021-09-28浏览次数:作者:任磊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决整治“四风”的系列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树立高校教育工作者良好形象,切实防范酒驾醉驾问题发生,9月28日下午,学院在行知楼六楼会议室召开“酒驾醉驾专题警示教育”大会,会议由分管领导凌远方主持,学院党委委员、纪委书记赖昭忠,各基层党支部书记、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1588A

会上,赖昭忠传达学习了市委教育工委《关于印发<关于在全市教育系统集中开展“酒驾醉驾专题警示教育”活动的工作方案>的通知》,通报了近期酒驾醉驾典型案例等,并集中观看了《我在现场》警示教育片。

会议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酒驾醉驾的危害性,要对自己负责、对家人负责、对社会负责,严格遵守“开车不喝酒、喝酒不开车”的纪律要求,党员干部要带头遵纪守法,教育和影响身边的亲戚朋友不酒驾醉驾,坚决防止酒驾醉驾违纪违法行为的发生。

会议要求,要强化监督执纪、以案明纪,时刻警醒自己,知敬畏、守底线,让拒绝酒驾醉驾成为学院全体党员干部和广大教职员工的生活习惯。要加大宣传力度,以案为鉴,做到警钟长鸣,时刻保持清醒的头脑,任何时候都不酒驾醉驾。(图文:任磊;文字编辑:杨盛钦;责任编辑:刘丹;审核:曾卫平)



版权所有:赣州职业技术学院    赣ICP备20002229号-1   赣公网安备 36070102000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