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网登录

新闻公告

【校园头条】赣州职业技术学院、赣州农业学校、江西赣州技师学院三校集体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

来源:宣传统战部 发布时间:2021-07-01浏览次数:作者:杨盛钦

7月1日上午,赣州职业技术学院、赣州农业学校、江西赣州技师学院三校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和教职工在行知楼学术报告厅集体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

会后,三校党员在赣州职业技术学院、赣州农业学校党委书记邹志华的带领下,重温入党誓词。

各党支部通过召开支部党员大会进行了学习讨论,谈感想、谈体会,掀起党史学习教育的热潮,更好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

大家纷纷表示,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重大意义、科学内涵、精神实质、实践要求,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扎实做好学院各项工作,以优异的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撰稿:杨盛钦;编辑:杨盛钦;审核:曾卫平)



版权所有:赣州职业技术学院    赣ICP备20002229号-1   赣公网安备 36070102000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