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网登录

新闻公告

【学院动态】学院召开2021年上半年党建工作专题会

来源:组织人事处 发布时间:2021-06-24浏览次数:作者:温继荣

6月24日下午,我院在行知楼六楼会议室召开2021年上半年党建工作专题会。学院党委书记邹志华主持会议并作工作部署,党委委员、纪委书记赖昭忠及各党支部书记、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组织人事处、机关党总支负责人和各党支部书记就落实2021年上半年党建工作情况向会议作了汇报,与会领导对2021年上半年学院党建工作进行点评,在肯定成绩的同时,指出了工作中存在不足,要求在今后工作中加以完善,压实责任,不折不扣地落实好党委党建工作部署。

党委书记邹志华在总结部署讲话中对学院2021年党建工作表示充分肯定,对上半年党建工作进行了小结。在肯定工作的同时,指出了存在的不足,如党史学习教育推动落实还有差距,党建活动单一、特色不明显,党务干部工作积极不高等,并对下一步党建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一、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导向,进一步抓好政治理论的学习。一是要做到“四个突出”,二是要做到“四个到位”,三是督促指导到位,四是要做到“四个深化”;二、以基层党建“三化”质量提升为抓手,进一步提升基层党建工作质量。一是对照党建“三化”建设标准,持续夯实党建基础。二是以提质增效为契机,全面提升党建质量;三、以庆祝党建100周年为契机,进一步加强党的建设。一是抓好“十个一”的活动,二是抓好党务干部的业务培训工作,三是抓好党的基础知识培训工作,四是抓好党建品牌建设。(撰稿:温继荣;编辑:杨盛钦;复审:曾卫平)



版权所有:赣州职业技术学院    赣ICP备20002229号-1   赣公网安备 36070102000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