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网登录

新闻公告

【学院动态】学院举办第三期“院长约吧”座谈会

来源:宣传统战部 发布时间:2021-06-16浏览次数:作者:曾卫平

为推动学院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全面了解和掌握同学们的所思所想所盼,切实为同学们解决急盼愁的实际问题,6月16日下午,学院在行知楼二楼会议室举办第三期“院长约吧”座谈会,院长黄鹏出席会议并讲话,座谈会由副院长欧阳荣华主持,相关职能部门负责同志和辅导员及学生干部代表五十余人参加了座谈会。

欧阳荣华副院长主持讲话

参会学生提出问题建议

会上,参会师生代表积极发言,从党史学习教育“我为师生群众办实事”方面入手,就在校学习生活、校园文化、成长发展等进行了深入交流,活动现场的氛围轻松活跃。黄鹏及相关职能部门耐心倾听学生意见建议,热情解答,并共同商讨出后续计划。

黄鹏院长解答相关问题并提出要求

黄鹏对青年学生提出要求,勉励大家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并对青年学生提出三点希望:一是铭记一句校训——“尚德、笃学、精技、敬业”;二是结交两个好朋友——“图书馆和运动场”;三是培养三个能力——“时间安排能力、人际交往能力和心理调节能力”。

黄鹏强调,学院各相关职能部门要切实树立“我为师生群众办实事”意识,推动解决广大师生群众的急难愁盼问题。针对师生代表会上所提的意见建议,要认真研究、整改落实、及时反馈,真正做到想师生之所想、帮师生之所需、解师生之所忧,为师生提供更加优质的学习生活环境,助推学院高质量发展。(编辑:杨盛钦;审核:曾卫平)



版权所有:赣州职业技术学院    赣ICP备20002229号-1   赣公网安备 36070102000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