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网登录

新闻公告

【领导调研】黄鹏深入学院周转房及公共实训基地实地调研项目建设情况

来源:党政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1-06-12浏览次数:作者:刘蓓

6月11日下午,院长黄鹏深入学院周转房及公共实训基地实地调研项目建设情况,学院党政办公室、实训中心、周转房办公室等相关部门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在周转房建设工地,黄鹏院长对每种面积的不同户型都进行了实地查看,重点询问了工程施工进度、户型结构等情况。

在公共实训基地现场,黄鹏院长就相关部门于6月3日院长办公会上提出对公共实训基地B、C、D、E栋楼梯斜口及连廊的外立面用玻璃幕墙封闭改造的情况进行了调研。

在调研现场,黄鹏院长对相关责任部门提出了具体的工作要求。要求周转房项目代建单位、监理单位、施工单位要盯紧工期,保证工程质量;周转房办公室要向教职工做好服务解释工作,对施工进度,工期,资金使用情况适时进行公布通报;实训中心及相关部门要抓紧推进公共实训基地外立面玻璃幕墙的实施,用好公共实训基地专项剩余资金,同时要加快推进公共实训基地建成项目的功能发挥,抓紧与相关企业洽谈合作,尽快让企业入驻实训基地,发挥其在教学、实训、外来人员培训及服务地方经济发展方面的作用。(撰稿:刘蓓;初审:林梅;编辑:杨盛钦;复审:曾卫平)



版权所有:赣州职业技术学院    赣ICP备20002229号-1   赣公网安备 36070102000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