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网登录

新闻公告

【学院工作】我院2021年单招考试工作圆满完成

来源:教务处 招生就业处 发布时间:2021-03-21浏览次数:作者:钟诚

3月21日,我院2021年单独招生考试顺利完成,来自全省的1000余名考生参加了本次考试。江西省教育考试院陈志鼎处长和姚骏老师一行莅临我院督查指导,学院党委书记邹志华、院长黄鹏、院领导谢尉明、熊晓林、赖昭忠陪同巡视。

为了确保本次单独招生考试工作的顺利进行,学院专门成立2021年单独招生考试工作小组,召开协调会研讨并制订了详细的单独招生考试方案。院领导及相关单位负责人多次巡视,查看单招考试筹备情况,以保证单招考试各项工作正常进行。

考试全过程按照“严格程序,加强管理,接受监督”的原则,做到报名条件公开、选拔程序公开、录取结果公开、监督机制公开,确保考试公开公平公正,让考生放心、让家长放心、让社会放心。(撰稿:钟诚;初审:杨孟鸿;编辑:杨盛钦;复审:曾卫平)



版权所有:赣州职业技术学院    赣ICP备20002229号-1   赣公网安备 36070102000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