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网登录

新闻公告

【学院会议】协心戮力 笃定前行┃学院召开教职工大会暨2020年度先进表彰大会

来源:宣传统战部 发布时间:2021-03-10浏览次数:作者:刘丹

新学期、新征程、新气象,为进一步激励全院教职工担当作为,推动学院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3月10日下午,学院在图书馆一楼科报厅召开2021年春季学期全校教职工大会,党委书记邹志华、院长黄鹏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党委委员、纪委书记赖昭忠主持。

▲会议现场

▲纪委书记赖昭忠主持会议

会上,副院长欧阳荣华通报了2020年度处室及部门负责人考核情况。

▲欧阳荣华副院长宣读表彰通报

学院领导为2020年度考核“优秀”等次的党政办公室、科研处、宣传统战部、招生就业处等先进科室和林梅、陈曦、曾卫平、巫健等优秀中层干部进行了颁奖。

▲先进处室颁奖

▲先进院系颁奖

▲优秀中层干部颁奖

▲黄鹏院长讲话

院长黄鹏对2020年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对2021年的工作进行了部署。黄鹏指出,2020年,学院教学科研取得新成绩,学生管理安全有序,招生规模稳步扩大,后勤保障持续到位,党建工作水平得到新提高,疫情防控取得阶段性胜利。2021年,学院要以本科转设为契机,强化内涵建设;以提升办学治校水平为目标,强化规范管理;以学生安全管理为抓手,强化安全保障;以党建工作为引领,强化作风建设。

▲邹志华书记讲话

最后,党委书记邹志华就做好新学期的相关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要凝心聚力谋发展,为“十四五”开好局;二是要扑下身子抓落实,为“十四五”抢先机;三是要提高站位学党史,用优异的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四是以解决问题为导向,切实为全校师生办实事。(撰稿:刘丹;编辑:杨盛钦;复审:曾卫平)



版权所有:赣州职业技术学院    赣ICP备20002229号-1   赣公网安备 36070102000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