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网登录

新闻公告

【审计工作】学院召开审计委员会成立大会

来源:党政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1-01-15浏览次数:作者:刘蓓

1月15日上午,学院举行中共赣州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审计委员会成立大会。党委书记邹志华、副院长欧阳荣华及全体中层干部出席成立大会,会议由欧阳荣华主持。

会上,欧阳荣华副院长宣读了中共赣州市委审计委员会办公室《关于同意中共赣州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成立审计委员会的批复》,并宣布中共赣州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审计委员会正式成立。

党委书记邹志华对学院今后审计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要深刻认识学院审计工作的重要意义,强调学院审计工作既一项具体的工作安排,也是一项政治任务,今后将成为一项常态化的工作,各部门要引起高度重视。二是要围绕学院事业发展,扎实做好审计工作,健全审计制度,完善审计监督机制;要从预算执行审计、干部任期经济责任审计、基建修缮工程项目审计、专项审计、强化审计结果利用和加强招标采购监督六个方面认真开展学院审计工作。三是要全面提升做好学院审计工作的能力和水平。首先,必须做到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定不移地把审计工作法规政策落实到行动中去,落实到审计部门的各项工作中去;其次,是要围绕学院工作大局履职尽责,更加有效地发挥审计在教育监督体系中的重要作用;最后,要提高审计队伍能力素质,进一步筑牢思想之基,补足精神之“钙”,充分调动审计干部的工作积极性,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职业荣誉感。四是要依法依规开展内部审计工作。学院审计人员要依法依纪履职做事,还要就遵守职业操守、严守工作纪律、廉洁纪律、保密纪律作承诺;被审计部门及人员要服从审计安排,要按审计要求和工作进展情况做好相关工作保障;学院纪委应严格按照相关规定支持审计工作,全程监督,对发现的问题及时提醒,严肃各项纪律。(撰稿:刘蓓;初审:林梅;文字编辑:杨盛钦;复审:曾卫平)



版权所有:赣州职业技术学院    赣ICP备20002229号-1   赣公网安备 36070102000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