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网登录

新闻公告

【思政工作】学院召开2020年下半年思想政治工作专题会议

来源:宣传统战部 发布时间:2020-12-31浏览次数:作者:刘丹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工作的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健全“三全育人”体系,加强思想政治工作和思想政治理论课建设,12月31日下午,学院召开2020年下半年思想政治工作专题会,党委书记邹志华主持会议并讲话,院长黄鹏,院领导赖晓琴、欧阳荣华,以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各党支部书记和全体思政教师参加了此次会议。

12485

此次会议内容充实,主题鲜明,主要是对学院2020年下半年思政工作进行总结,对2021年思政工作进行部署和安排。相关部门负责人汇报了思想政治工作进展情况、存在问题以及下一步打算,思政教师代表结合思政课教学工作进行了发言,院领导赖晓琴、欧阳荣华进行了点评。

12696

院长黄鹏对2020年学院在思政工作上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学院的思政工作起点高、措施实、效果好,并就学院下一步思政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点面结合;二是要条块联动;三是要虚实相济;四是要师生兼顾。

A68D

党委书记邹志华对2020年学院的思政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就做好2021年思政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强化学习,切实把提高政治理论水平放在首位;二是要树立“大思政”格局,真正形成全员育人、全程育人、全方位育人的“三全育人”体系;三是要做好谋划,再创思政工作新局面;四是要保障到位,不断优化责任机制,落实思政经费保障,加强人才培养,切实为学院抓好思政工作提供良好的政治环境、经济基础和人员保障。(图文:刘丹、任磊;编辑:任磊;责任编辑:刘丹;初审:曾卫平)

AFFD



版权所有:赣州职业技术学院    赣ICP备20002229号-1   赣公网安备 36070102000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