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网登录

新闻公告

【赣南日报】赣州职业技术学院两青年教师应邀担任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改革试点赛裁判

来源:宣传统战部 发布时间:2020-12-02浏览次数:作者:曾卫平 谭辉

近日,2020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改革试点赛“数控综合应用技术赛项”“酒店服务”赛项在山东潍坊举行,赣州职业技术学院青年教师卢培文、曾卫平两位教师先后应邀担任上述赛事的裁判。

据悉,2020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数控综合应用技术赛项”“酒店服务”改革试点赛由教育部、天津市人民政府、山东省人民政府等部委单位主办,山东省教育厅、潍坊市人民政府承办,分别有来自全国各省、自治区、直辖市、新疆生产建设兵团、计划单列市三十余支代表队参加了比赛。

在整个赛程中,卢培文、曾卫平两位老师严格遵守赛程有关规定,认真履行裁判职责,与同行通力合作,秉公执裁,圆满完成裁判员工作。

此次赣州职业技术学院两位教师受邀担任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裁判,是大赛组委会对该院教师专业知识、技能水平的认可,加强了该院专业教师和与会专家的交流,同时有利于进一步提升该院在外界的知晓率和影响力。

据了解,两位教师此前已多次受邀担任省赛、国赛赛项裁判工作。(曾卫平 谭辉)



版权所有:赣州职业技术学院    赣ICP备20002229号-1   赣公网安备 36070102000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