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网登录

新闻公告

学院举办保密知识培训会

来源:党政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0-11-04浏览次数:作者:刘蓓

11月4日,学院组织三校在家领导班子成员、三校全体中层以上干部、三校涉密岗位工作人员共计140余人共同参加保密知识培训,培训会邀请了市国家保密局保密管理科负责人赖晓俊同志为与会人员讲授保密知识,会议由学院分管领导潘元生主持。

赖晓俊科长通过“何为保密、为何保密、如何保密”三个方面,并结合实际案例,生动形象地反映了当前我国保密和窃密斗争的尖锐性和复杂性,发人深省。

潘元生在会上强调,保密工作已经与三校的各项日常业务工作紧密相连,相互融合,做好保密工作是确保学校各项事业顺利发展的重要前提。我们必须充分认识新形势下保密工作的新特点,树牢风险意识,加强风险研判,积极应对新时代保密工作的新挑战。希望参加培训的同志以此次会议为契机,增强保密意识,落实保密措施。扎实做好学校各项保密工作,为三校各项事业顺利发展保驾护航。(初审:林梅;复审:曾卫平)



版权所有:赣州职业技术学院    赣ICP备20002229号-1   赣公网安备 36070102000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