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网登录

新闻公告

【领导活动】邹志华带队到中国联通(江西)工业互联网研究院调研

来源:信息中心、信息工程系 发布时间:2020-11-04浏览次数:作者:张俊华

11月3日下午,党委书记邹志华带队到中国联通(江西)工业互联网研究院进行调研,院领导汤晓军,以及信息中心、信息工程系、赣州农业学校信息学科部门负责人等陪同调研。

邹志华一行实地参观了中国联通(江西)工业互联网研究院成果展示厅,详细听取了研究院发展历程、未来发展规划、成立以来所取得的专利及成果的情况介绍。校企双方进行了深入交流,特别是对近几年研究院在服务地方经济推进的5G+工业互联网项目进行了探讨。

邹志华指出,随着信息化技术的发展,职业教育也日新月异,如何培养高素质技能人才需要改革创新,加强校企合作是办学的必由之路。学院要充分利用5G+工业互联网的智能化功能来加强学院的智能化、规范化管理,提高学院的管理水平及管理质量,使学院成为真正的智慧校园。

邹志华强调,学院要积极对接赣州“两城两谷两带”重点产业,进行产、学、研融合,特别是在科研项目合作、成果开发、课题申报,教师水平提高及学生实习方面深度合作,助推学院教育教学和科研质量的提高。(初审:张俊华;复审:曾卫平)



版权所有:赣州职业技术学院    赣ICP备20002229号-1   赣公网安备 36070102000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