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网登录

新闻公告

【领导活动】邹志华带队赴赣州城投集团对接工作

来源:后勤与资产管理处 发布时间:2020-10-28浏览次数:作者:黄礼荣

10月27日下午,学院党委书记邹志华带领后勤与资产管理处有关人员赴赣州城投集团,就学院需完善和提升的项目相关事宜进行对接。

赣州城投集团副总经理王远平代表集团公司对邹志华一行的到访表示欢迎,双方在热情友好的氛围中就学院风雨球场改造、运动场照明、机房电力改造和周转房园林道路配套设施等多个项目进行了深入交流探讨。

邹志华指出,赣州城投集团为学院建设发展做出了巨大的努力,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有效地确保了学院2019年9月正式开门办学。同时提出,经历一年多的教育教学运行,学院还存在部分设计遗漏和无法满足现有教学工作需求的问题,需要对这些方面进行进一步完善和提升。

王远平表示,赣州城投集团对于学院提出的问题高度重视,愿意为学院的建设完善和提升提供资金、技术等多方面的支持,在职责范围内全力处理好相关问题,确保学院高效有序运行。(图文:黄礼荣;初审:苏传英;复审:曾卫平)



版权所有:赣州职业技术学院    赣ICP备20002229号-1   赣公网安备 36070102000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