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网登录

新闻公告

学院召开三校中层以上干部工作会

来源:宣传统战部 发布时间:2020-10-26浏览次数:作者:

10月25日上午,学院在行知楼二楼会议室召开三校中层以上干部工作会,部署学院2020年扩招、2021年单独招生和赣州职教集团组建筹备等有关事宜,学院党委书记邹志华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院长黄鹏主持,三校在家领导班子成员、三校相关部门中层以上干部参加了会议。

黄鹏院长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各部门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明确任务、形成合力。要进一步压实工作责任,加强与相关职能部门的交流沟通,争取主动,确保高质量完成各项工作。

邹志华书记讲话

会议强调,各部门要认真思考,提前谋划学院“十四五”规划有关内容,进一步明确未来发展方向。要综合施策,抓紧研究出台有关管理办法,实现学院日常管理的科学化和制度化。要加强考核,对于高质量完成工作任务的要给予表彰;对于工作完成不积极、效果不佳的要按学院有关规定进行追责问责,努力营造担当干事工作氛围。(文字编辑:杨盛钦;责任编辑:刘丹;审核:曾卫平)




版权所有:赣州职业技术学院    赣ICP备20002229号-1   赣公网安备 36070102000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