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网登录

新闻公告

赣州康成招标代理有限公司关于江西省赣州职业技术学院南门周边园林优化项目(项目编号:GZKC2020-GZ-Z038)的竞争性磋商采购公告

来源:后勤与资产管理处 发布时间:2020-12-25浏览次数:作者:苏传英


项目概况:

本项目为赣州职业技术学院南门周边园林优化项目;

潜在投标人可前往赣州康成招标代理有限公司(赣州市长征大道1号中航城国际公寓东座701-702)或电子报名获取招标文件;开户行:中国工商银行赣州金房支行;户名:赣州康成招标代理有限公司账号:1510225509000117003(此账号只用作收取退还投标保证金及报名费,烦请备注项目编号及公司名称)。

(疫情期间,为避免交叉感染,建议采用电子报名;电子报名请把转账回执、公司名称、联系人、联系电话、邮箱发送至邮箱125493039@qq.com),并于2021年1月13日9点30分 (北京时间)前递交投标文件。


一、项目基本情况

项目编号:GZKC2020-GZ-Z038

项目名称:南门周边园林优化项目

预算金额:203607.59

最高限价:203607.59

采购需求:

序号

项目名称

简要技术需求或服务要求

单位

数量

预算金额(元)

1

南门周边园林优化项目

详见附件

1

¥203607.59

合同履行期限:按采购人要求。

本项目(走/否)接受联合体投标:否

二、申请人的资格要求:

响应供应商应首先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的基本条件,同时符合根据该项目特点设置的特定条件。

1 基本资格条件:

(1)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

(2)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

(3)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

(4)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

(5)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

三、获取招标文件

时间:2020年12252020年1231

地点:赣州康成招标代理有限公司

方式:线下报名或电子报名;

四、提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开标时间和地点

2021年1月139点30分(北京时间)

地点:赣州康成招标代理有限公司(赣州市长征大道1号中航城国际公寓东座701-702)(从竞谈文件开始发出之日起至供应商提交首次响应文件截止之日止不得少于10日;从谈判文件开始发出之日起至供应商提交首次响应文件截止之日止不得少于3个工作日;从竞争性磋商通知书开始发出之日起至供应商提交响应文件截止之日止不得少于3个工作日)

五、公告期限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5个工作日。

六、其他补充事宜

1.采购代理服务费:本项目采购代理服务费向成交人收取,收费标准详见采购文件。

2.政府采购政策:本项目采购将落实小微企业、监狱企业、残疾人福利性单位等政府采购政策、具体规定详见竞争性竞谈文件。

3.新冠肺炎疫情期间防控要求,为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减少人员流动和集聚,确保项目参与各方的人身安全,疫情期间,请投标人配合、递交如下资料信息:

(1)开标期间,为做好个人防护工作,各投标人必须佩戴口罩,并保持现场人员合理间隔距离。减少进出场人员数量,每个投标人只允许派一名授权代表进入开标现场。

(2)开评标人员健康信息登记表(详见招标文件);

(3)投标人员扫描“章贡区电子通行证审验码”,获取个人手机信息,二维码为绿色的方可进入交易场所;非绿色的请在大楼外等候,授权招标代理传递CA数字证书、项目开标所需原件、其他资料。

(4)自开评标次日起 14 天内,开评标活动参加人员确诊为新冠肺炎、出现疑似症状被医学观察或被采取其他强制隔离措施的,应立即通知政府采购代理机构、招投标监管部门。

七、对本次招标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采购单位:赣州职业技术学院

联系人:黄先生

电话:17679073187

地址:赣州市经济技术开发区赣州新能源汽车科技城赣州职业技术学院

2.采购代理机构信息

名称: 赣州康成招标代理有限公司

地址: 赣州市长征大道1号中航城国际公寓东座701-702

联系方式: 0797-8069118

3.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毛女士

电话: 0797- 8069118



版权所有:赣州职业技术学院    赣ICP备20002229号-1   赣公网安备 36070102000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