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网登录

新闻公告

关于开展“法治在我身边 清廉从我做起”活动的通知

来源:纪委监督检查室 发布时间:2020-11-30浏览次数:作者:吴旺

根据市纪委监委《关于联合开展“法治在我身边,清廉从我做起”宣传周活动的通知》要求,为进一步推进全院师生廉洁从教和校园廉政文化建设,增强师生法治思维和廉洁意识,决定在学院开展“法治在我身边,清廉从我做起”宣传周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时间

2020年12月1日至5日(连续五天)

二、活动对象

全院师生

三、参与方式

全院师生通过关注“清廉赣州 QLGZ”微信公众号参与竞答,连续五天进行答题,并截图。

四、工作要求

1.请全院师生高度重视,务必在规定时间内完成此项活动。

2.教职工参与答题情况以各处室为单位,将答题截图按日建立文件夹,活动结束后以处室命名只打一个包,于2020年12月6日发至纪委监督检查室邮箱gzyjwjdjcs@163.com。

3.学生参与情况由学工处汇总,将答题截图以院系为单位按日建立文件夹,活动结束后以学工处命名只打一个包,于2020年12月6日发至纪委监督检查室邮箱gzyjwjdjcs@163.com。

4.宣传统战部要广泛宣传,发挥学院官网、公众号、抖音等载体作用,积极宣传报道全院师生参与活动情况。

                                                 中共赣州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

                                                    2020年11月30日



版权所有:赣州职业技术学院    赣ICP备20002229号-1   赣公网安备 36070102000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