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网登录

新闻公告

【大江网】赣州职业技术学院举行2021届学生毕业典礼

来源:大江网 发布时间:2021-06-21浏览次数:作者:钟诚

大江网/赣州头条客户端讯 通讯员钟 诚报道:6月20日上午,赣州职业技术学院在行知楼一楼多功能报告厅举行毕业典礼,该院党委书记邹志华、院长黄鹏,院领导谢敏、谢尉明、潘建忠、叶晓明、赖昭忠、欧阳荣华与赣州职业技术学院22名首届毕业生共同见证人生中重要的时刻,各部门负责人、全体辅导员、毕业班班主任及在校生代表800余人参加了典礼,典礼由副院长欧阳荣华主持。

会上,动物科学系畜牧兽医专业赖中豪作为毕业生代表发言,机电工程系熊苏英作为教师代表发言。黄鹏为毕业生颁发毕业证书。

邹志华代表赣州职业技术学院向圆满完成学业的2021届全体毕业生表示衷心祝贺,向悉心指导同学们成长成才的各位老师致以诚挚感谢。他深情嘱托全体毕业生,要始终弘扬心怀家国的红色印记始终弘扬勇担使命的奋斗印记,始终弘扬追求卓越的创新印记。



版权所有:赣州职业技术学院    赣ICP备20002229号-1   赣公网安备 36070102000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