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网登录

新闻公告

【大江网/赣州头条客户端讯】心中有爱,肩上有担,脸上有笑——记赣州职业技术学院优秀中层干部林梅

来源:大江网 发布时间:2021-06-08浏览次数:作者:刘丹

大江网/赣州头条客户端讯 通讯员刘丹报道:没有轰轰烈烈的壮举,只有脚踏实地的工作;没有一丝一毫的懈怠,只有日复一日的坚守。她情系工作,以“党性最强、作风最正、工作最出色”为具体要求,从思想上、作风上加强自身建设,恪尽职守,默默奉献,辛勤工作,谱写了一首敬业奋进的人生凯歌,她就是赣州职业技术学院党政办公室主任林梅。

林梅,1999年8月满怀信心和梦想来到赣州农业学校参加工作,2001年3月加入中国共产党,2019年选调至赣州职业技术学院工作,历任赣州农业学校党政办公室副主任、计财科科长、党政办主任。她不管在什么岗位,在业务上都不断进取、自觉锤炼,不断提升工作业务能力和水平。

林梅认真研读有关政策,吃透精神,掌握要领,带领和团结党政办公室全体成员,认真履行工作职责,加强与市委市政府、省市教育部门及兄弟院校的沟通协调,及时掌握上级有关政策和工作要求,为学院科学决策提供政策依据。积极深入一线教职工群众中去,听取群众意见建议,为学院的科学发展出谋划策。

林梅加强学院各处室之间的合作与工作沟通,努力营造团结共事的良好氛围,做好全院性重要活动的组织与协调及重要接待和对外联络工作。启用并推广使用学院OA办公系统,进一步规范了收发文、印章、会务管理与流程,提升办文、办会及办事效率。

林梅工作中严格要求自己,立足岗位做奉献,2019年,因工作需要,在孩子未满三个月时就放弃产假,当起背奶妈妈,提前回校上班,每日早出晚归,不讲条件地完成各项工作任务,至今孩子才刚满2岁,正是离不开妈妈的年龄,但由于工作性质不同,只能将孩子托付给父母,全身心地投入到工作中去。所在科室在2018-2020年度年度考核均为优秀,其本人也在2019年、2020年被学校评为“优秀教育工作者”“优秀中层干部”。



版权所有:赣州职业技术学院    赣ICP备20002229号-1   赣公网安备 36070102000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