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网登录

新闻公告

【客家新闻网】赣州职业技术学院举办“百年礼赞 党在我心”大合唱比赛

来源:客家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1-05-28浏览次数:作者:段月红

5月26日晚上,赣州职业技术学院在行知楼一楼多功能报告厅隆重举行“百年礼赞 党在我心”大合唱比赛,学院党委书记邹志华、院长黄鹏和在家领导熊晓林、赖昭忠、欧阳荣华以及师生代表800余人共同观看了比赛。

经过一个多月的排练准备,各教学系部和教职工组成8支参赛队伍一一登台演出,用歌声礼赞中国共产党,礼赞伟大祖国翻天覆地的变化,抒发对党和祖国的无限热爱,为党送上了最真挚的生日祝福。

最后,汽车工程系、机电工程系、动物科学系的参赛作品分获比赛前三名。

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赣州职业技术学院师生通过大合唱比赛的形式,讴歌中华民族实现伟大复兴的百年奋斗历程,唱响共产党好、社会主义好、改革开放好、伟大祖国好的主旋律,进一步激发学院师生爱党爱国热情,教育引导广大师生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想信念,坚定不移听党话、矢志不渝跟党走,以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和风雨无阻的精神状态,为学院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段月红)



版权所有:赣州职业技术学院    赣ICP备20002229号-1   赣公网安备 36070102000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