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网登录

新闻公告

【大江网/赣州头条客户端讯、手机江西网】赣州职业技术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暨2020年度表彰大会

来源:宣传统战部/党政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1-03-12浏览次数:作者:刘丹

大江网/赣州头条客户端讯 通讯员刘丹报道:新学期、新征程、新气象,为进一步激励全院教职工担当作为,推动学院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3月10日下午,赣州职业技术学院在图书馆科报厅召开2021年春季学期全校教职工大会,该学院党委书记邹志华、院长黄鹏出席会议并讲话,副院长欧阳荣华通报了2020年度处室及部门负责人考核情况,纪委书记赖昭忠主持此次会议。

院长黄鹏指出,2020年,在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在学院党委的带领下,上下团结一心,励精图治,圆满完成了全年目标任务,并取得了可喜的成绩。教学科研取得新成绩,学生管理安全有序,招生规模稳步扩大,后勤保障持续到位,党建工作水平得到新提高。2021年,学院工作要再上新的台阶。学院要以本科转设为契机,强化内涵建设;以提升办学治校水平为目标,强化规范管理;以学生安全管理为抓手,强化安全保障;以党建工作为引领,强化作风建设。

邹志华就做好新学期的相关工作提出了要求,要凝心聚力谋发展,为“十四五”开好局;要扑下身子抓落实,为十四五抢先机;要提高站位学党史;以解决问题为导向,切实为全校师生办实事。



版权所有:赣州职业技术学院    赣ICP备20002229号-1   赣公网安备 36070102000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