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网登录

新闻公告

【赣南日报】赣州职业技术学院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五中全会精神

来源:宣传统战部 发布时间:2020-12-05浏览次数:作者:刘丹 曾卫平 谭辉

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召开后,赣州职业技术学院按照“三个强化,三个确保”的工作思路,精心组织,周密部署,掀起了学习宣传贯彻五中全会精神热潮,全体党员干部和教职工自觉用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促进各项事业健康发展。

强化组织领导  确保活动全面有序推进

赣州职业技术学院把学习宣传贯彻五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首要政治任务来抓。11月4日,学院召开了学习动员部署会;11月25日,学院召开了市委宣讲团宣讲报告会。其间,各基层党支部通过主题党日学习、各部门通过教师政治理论学习形式,对五中全会精神进行了深入学习。学院印发了《赣州职业技术学院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实施方案》,对学习宣传贯彻五中全会精神活动进行了总体规划设计,确保了各项学习工作有章可循,取得实效。学习中,学院领导班子成员率先垂范,党委书记邹志华,党委副书记、院长黄鹏带头学习五中全会精神、带头在所在支部或联系点向党员干部和教职工进行宣讲,还通过“我与书记面对面”“院长约吧”等形式在学生中进行宣讲;各支部书记、部门负责人和党员干部以身作则,集中精力全面系统精读细读、认真宣讲宣传,以实际行动带动基层党员学懂弄通做实。

强化学习教育  确保五中全会精神扎根校园

赣州职业技术学院党委把学习五中全会精神作为近期学习的中心内容,着重在深刻领会、准确把握上下功夫,在提高认识、统一思想上下功夫,在联系实际、推动工作上下功夫,有效提高了班子成员对五中全会精神的掌握程度,并发挥中心组示范和影响作用,带动各支部各部门将学习引向了深入。为确保五中全会精神在学院落地生根,学院积极开展了五中全会精神进教案、进课堂、进学生头脑工作,宣传统战部、马克思主义学院、科研处、机关党总支、团委等部门组成宣讲团,依托新文明实践中心、青马学社、学生社团等,深入学生和校企合作企业进行宣讲;学生工作处和团委也结合学生实际,积极把五中全会精神融入到学生的课外活动之中。

强化学用结合  确保活动取得实效

赣州职业技术学院全体党员干部和教职工切实把五中全会精神学深学透,学以致用、知行合一,真正入脑入心、融会贯通,切实提高了解决问题、推动发展的能力,并自觉把五中全会精神落实到学院教育改革发展的各方面,科学谋划学院“十四五”规划,推动党的理论创新深入人心。学院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始终保持奋进者姿态,激发创造性张力,争先创优、克难攻坚。要扎实抓好全面从严治党,持之以恒推进正风肃纪,高质量完成基层党建“三化”工作和新文明实践中心建设工作。要扎实抓好年底前各项工作落实,确保顺利完成全年工作目标。要扎实抓好明年工作思路谋划,研究牵动性、针对性、创新性重大举措,推动学院“十四五”发展开好局、起好步。

(刘丹 曾卫平 谭辉)



版权所有:赣州职业技术学院    赣ICP备20002229号-1   赣公网安备 36070102000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