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网登录

新闻公告

【中国江西网】赣州职业技术学院喜获省级“双师型”教师培训基地

来源:中国江西网 发布时间:2020-07-17浏览次数:作者:钟闽

中国江西网讯 通讯员钟闽报道:日前,经江西省教育厅批准,赣州职业技术学院获批江西省职业院校教师素质提高计划省级项目“双师型”教师培训基地。

“双师型”教师是职业教育教师队伍建设的特色和重点,既要能胜任理论教学,又能指导学生实践的教师,大力加强“双师型”教师队伍建设,已经成为社会和教育界的共识。

赣州职业技术学院遵循“以德立校、依法治校、特色兴校、质量强校”办学理念,以“强基础,创特色,树品牌,将学院打造成全国有影响、全省有地位的中国特色高水平高职院校”为办学目标,把师资队伍建设作为提高人才培养质量的根本保证。现有教师卢培文领办成立江西省第三批技能大师工作室——江西省卢培文数控加工技能大师工作室,高晖等16人领办了市级“大师工作坊”;刘源等国家级技能竞赛裁判6人,钟闽等国家职业技能鉴定高级考评员10人,左伟平等省级首席技师7人,杨孟鸿等江西省科技特派团成员5人,陈曦等江西省职业技能鉴定专家2人;还有“全国优秀教师”曾卫平等国家级荣誉称号教师3人,“全省模范教师”吴辉生等省级荣誉称号教师7人。目前学院专任教师达到106人;正高及副高以上职称教师达到46人;“双师型”教师达到32人,计划培育省级优秀教学团队8个。

学院将继续加大教师培训相关专业建设支持力度,整合学院和合作企业的优质师资资源,依靠团队建设、利用先进的设施设备,为“双师型”教师培训学员提升教学水平、搭建交流平台、加强校企合作、服务地方经济做出贡献。



版权所有:赣州职业技术学院    赣ICP备20002229号-1   赣公网安备 36070102000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