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网登录

招生就业

学校首页 >> 招生就业 >> 正文

赣州职业技术学院2021年江西省高职(专科)第一次征集志愿录取情况及第二次征集志愿公告

来源:招生就业处 发布时间:2021-08-08浏览次数:作者:

一、江西省高职(专科)第一次征集志愿志愿录取情况

考生科类

录取人数

最低分数线

理工类

111

130

三校生类

2

250

各位考生可访问江西省教育考试院官网或学院微信公众号(赣州职业技术学院)->行赣职->招生工作查询系统查询相关录取信息,并仔细查看通知书邮寄地址及电话,如需修改请及时在邮寄信息更改系统中填报本人能够签收的地址电话,预计在录取后三个工作日寄出通知书。

扫一扫进入招生工作查询系统查询

二、第二次征集志愿公告

我院目前仍有文史类计划缺额5人(外省调回计划),理工类计划缺额68人,缺额计划将参与第二次征集志愿工作,具体缺额征集计划如下:

1.征集志愿时间:

第二次征集志愿填报时间:8月9日9时—15时

2.征集志愿对象:

凡未被录取,江西省高职(专科)录取控制线(150分,按照省教育厅相关文件最多可在省控线上降20分)上的文史类、理工类考生皆可填报。

3.征集志愿填报办法:

考生使用本人的考生号(或准考证号)和“江西省2021年普通高考网上填报(征集)志愿密码卡”上的密码登录江西省高招志愿填报系统进行填报,填报入口二维码如下:

                   征集志愿填报入口

我院的招生代码为:8689,考生可通过代码检索填报我院志愿;填报好后提交时须再次输入“江西省2021年普通高考网上填报(征集)志愿密码卡”上的密码。

三、联系方式

学院地址:江西省赣州市经济技术开发区赣州新能源汽车科技城内

学院网址:http://www.gzpt.edu.cn

电子邮箱:gzzyjsxyzjc@163.com

联系电话:

0797-8069995(招生就业处)

19907976703(朱老师)(微信同号)

19907071607(巫老师)(微信同号)

咨询QQ群:690450039



版权所有:赣州职业技术学院    赣ICP备20002229号-1   赣公网安备 36070102000115号